皇后的养成
威斯康辛州麦迪逊的跨性别男孩贝利很喜欢当变装皇后上台演出,他的每一次表演都很有戏剧性,但他不擅于跟人交际,希望这次能在「变装皇后初亮相」上结交同为变装皇后的新朋友。维尼进录音室录要表演的歌,但一直不满意,加上服装及编舞都没有到位,让他心烦意乱。科罗拉多州丹佛的诺雅是跨性别女孩,透过当变装皇后展现充满自信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