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前的黑暗
玛丽跟柯迪与罗苹展开延宕多年的谈判。罗苹想藉由陪伴来阻止状况往负面发展,却顶不住一来一往的对话冲击而半途离场。期望继续演出好丈夫但拒绝提供情绪价值的柯迪,以及期盼追求一段新关系的玛丽,是否能够找到共识?罗苹是否得以维持一直以来向往的多偶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