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丑外扬
米凯蒂宣布了自己怀上双胞胎的消息,克里斯廷与家人都相当激动。趁着楚莉跟伊莎贝尔来到旗竿市,柯迪、罗苹与孩子们一起帮楚莉庆生。玛丽与柯迪的32周年结婚纪念日到了,由于完全没有柯迪的消息,玛丽便主动打给他,柯迪勉强带她出去吃了顿晚餐。事后,玛丽慢慢意识到,自己的婚姻结束了,并开始思考要留下来?还是放下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