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手投降
珍奈约克里斯廷一起吃午餐,因为她要告诉克里斯廷这段时间她跟柯迪之间发生的事,同时也要透露一个重大的决定。玛丽邀请罗苹到家里,要向她说明自己决定把网络服饰生意搬到帕罗万,同时兼顾经营民宿的打算,并对她保证她没有要放弃这个家庭,但同时她也对变动充满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