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的小杰为了像父亲一样成为猎人,在达成与扶养他长大的米特阿姨的约定后,踏上猎人试验的旅途。在前往试验会场的船上,小杰遇见了同样是要成为猎人的雷欧力跟酷拉皮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