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x的x繁殖
凯特从发现嵌合蚁手臂的地点,以及当时的潮流信息,查出了手臂主人的所在之处。那是个完全摒弃机械文明,外界得不到任何情报的封闭世界。另一方面,嵌合蚁们打算进行更进一步的进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