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守与攻击
拍卖会第一天终于到来。小杰、奇犽与雷欧力为了筹措标下『Greed Island』的资金而四处奔走,酷拉皮卡则是负责监视拍卖会会场的动静。此时,幻影旅团正悄悄潜入拍卖会场。所有人的命运在友克鑫交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