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过x与x指甲
第五次的「第13届猎人协会会长总选举」,将以前八名候选人重新进行投票,选战持续进行。另一方面,追着奇犽的西索,接二连三歼灭「清凛队」这组织所派出要捉捕针人的猎人们,还取得标记奇犽所乘飞船的降落地的地图。此外,伊耳谜也在拿到追兵手中的地图后,继续追捕奇犽,而管家孜婆年与亚麻音同时也在追踪那艘飞行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