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斗x时x逃跑
为了夺下符节,小杰与奇犽展开了特训。特训结束后,比司吉告诉疲累不堪的小杰他们,接下来将很难与拿酷戮进行决斗。小杰与奇犽连获胜的信心都没有,便前往拿酷戮的所在之处。震慑于拿酷戮强势外表的小杰等人,是否能够夺下胜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