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x与x疑问
为了救出庞姆,伊加路哥独自在宫殿地下努力。另一方面,拿酷戮不再仰赖梅雷翁的「神的不在场证明」,现身于尤匹的面前,并和牠展开全面对决,而梅雷翁也开始去帮助其他的同伴。此时,生性多疑狡猾的威尔芬,对伊加路哥假扮的弗拉塔产生怀疑,牠还感觉到梅雷翁微弱的气味,于是开始对牠展开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