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的朋友x与x真正的朋友
小杰等人终于打倒甘舒,收集到99种卡片了。最后的事件就是全体玩家共同参加的问答大赛。顺利获胜的小杰得到「统治者的招待」!!而在前往的城堡里,他所见到的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