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羚
本集节目中,野生生物学家佛瑞斯特葛兰特来到越南寻找中南大羚,他带着队友深入安南山脉的山区,却发现盗猎者的陷阱,佛瑞斯特于是改变考察路线,前往世界第一大洞穴:山水洞里的神秘雨林,希望能在这个没有人为破坏的孤立环境里发现中南大羚的踪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