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印度僧海豹
本集节目中,野生生物学家佛瑞斯特葛兰特将前往加勒比海大巴哈马,寻找据说已经绝种的西印度僧海豹。佛瑞斯特必须搭船航行将近一千多公里,去找两座可以塞进足球场的小岛,地处偏远没有准确的座标,也没有网路地图可以参考,同时岛屿四周温暖的浅水域里都是鲨鱼,他们必须努力用热像仪找出海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