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狮
本集节目中,野生生物学家佛瑞斯特葛兰特将前往辛巴威,重回他儿时的家园,并前往保育区寻找传说中的开普狮。开普狮据说已经绝种两百年,佛瑞斯特能顺利找到这种体型巨大,有黑色鬃毛跟耳朵的狮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