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南迪纳巨陆龟
本集节目中,野生生物学家佛瑞斯特葛兰特将前往加拉巴哥群岛,寻找独特的菲南迪纳象龟。虽然有线索指出它们可能还在岛上,但佛瑞斯特必须面对严苛的环境,踏上漫长的徒步旅程。他能和当地的陆龟专家通力合作,找到已经一百多年没人见过的梦幻动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