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牙嘴啄木鸟
本集节目中,野生生物学家佛瑞斯特葛兰特将前往美国路易斯安纳的河湾区,寻找据说已经绝种的象牙嘴啄木鸟。佛瑞斯特必须长途跋涉,穿越难以通行又满是毒蛇猛兽的沼泽,想办法将象牙嘴啄木鸟引出来,拍回清晰的影片,才能证实它们还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