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洛矶山野狼
内华达山脚下养牛场的牛只遭到不明生物攻击并死亡,现场迹象显示死亡的牛只仅仅受到一只大型掠食者的攻击。能单独掠食成牛的掠食者不多,而大型的狼是其中一员,但拥有如此力量和体型的南洛矶山野狼已经消失在这世界上长达80年之久。这次为了寻找可能已经灭绝的南洛矶山野狼,佛瑞斯特将爬上内华达山脉并在雪地追踪这个神秘的掠食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