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场出诊
钟车程远的一座农场,为那里的动物看诊。白尔医生在农场长大,所以很懂猪、牛和鸡等动物的疑难杂症。一只大型犬尚未阉割,因此看到外面的母狗,激动地冲向围篱要跳出去,结果脚卡在间隙而造成脚趾骨折。杰夫医生除了帮它打骨钉治疗骨头问题之外,也帮它结扎,避免相同意外再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