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勇的狗儿
一名街头宣教士在路上工作,遇到一位狂人突然亮出小刀要攻击他,宣教士的狗儿鲍伯见状立刻冲上去阻挡,替主人挨了一刀。主人带鲍伯就医,兽医必须记录下伤口的大小等细节,供司法审理。所幸刺入的部位并不容易碰到内脏,因此鲍伯只需清创缝合伤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