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问题
一位饲主的狗有颚裂,吃入的食物会跑进鼻窦,有兽医开价七千美元的天价手术费,但杰夫医生用六百美元就完成这个不算难的手术。兽医出诊盖伯基金会鸟类与领养中心,为各种鹦鹉治疗伤口和研磨过长的鸟喙。新冠疫情让老人院的高感染风险族群无法带心灵伴侣动物去给兽医看,因此兽医诊所的人把动物接回诊所做体检与治疗,再健健康康地送回去陪伴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