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冒险
杰夫医生在科罗拉多州洛矶山上的利德维镇,买下一栋空置9年的旧餐厅,决定明年在山上开诊所。利德维镇距离丹佛约2小时车程,海拔高度3100米,又叫「两哩高城」,山区生活乡野朴实,但资源匮乏,因此镇民听闻杰夫医生决定在山上开兽医诊所都非常期待。然而,这间旧餐厅空置多年,需要花很多工夫整修,但是杰夫医生充满信心,也对这个新诊所怀抱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