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告奋勇
诊所的领养部门从另一间收容所带回来一只狗妈妈和七只幼犬。它们需要寄养几周,到够大时再接受绝育手术和疫苗接种,以便开放领养。海克特找刚上高中的女儿黛芬妮帮忙照顾这些幼犬,并为它们取名。几周后七只幼犬顺利动完结扎手术,并且找到新家,而其中两只幼犬的新家正是黛芬妮家,因为她们一家人都爱上了这两只惹人怜爱的幼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