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内心
杰夫医生带兽医技师出诊,为「狼歌治疗中心」的混种狼进行绝育手术。很少兽医会诊疗狼或混种狼,因为他们不想被咬。杰夫医生的团队有诊疗狼和混种狼的经验,所以很乐意帮忙。绝育手术本身是最容易的环节,困难在围捕和射麻醉镖。由于无法帮狼狗量体重,杰夫只能以目测来衡量麻醉剂量,若是剂量太少,它们会在手术中提早醒来,而剂量太多又会危及性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