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找麻烦
米塔莉亚在父母面前泣不成声,詹姆斯看了不知所措,语言不通的他不晓得该如何帮忙。乔安妮坦承她两年前就和尚恩结婚,她妈妈听了惊吓又愤怒。达普希和丝塔乐终于住进露营车里,经过重重波折后开始新生活。可洛娜担心英吉的父母无法接受她的肤色和个性。莉莉的妹妹担心乔许无法工作会害她太过操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