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来到纽约摄影棚分享最新近况。萨波竟然同意和夏卡娜来美国,但两人仍然为了嫉妒问题和过去情史产生冲突。乔许和莉莉的婚姻似乎走到尽头,詹姆斯和米塔莉亚的姊姊安洁现场对质,针锋相对。可洛娜宣布和英吉分手,但他发言完之后直接离席,留下错愕的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