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讨厌的事
夏卡娜不顾朋友的担忧,坚持带着狗搬回伊斯坦堡。她原以为萨波已经改变,但当她走进公寓发现他仍留着过往的猎艳战利品,不禁气得发飙。丝塔乐要放下美国的一切,去欧洲和达普希开着露营车浪迹天涯,但随着出发日临近,她越来越焦虑担忧。詹姆斯和米塔莉亚哭着暂时道别,他也终于不得不告诉家人他即将搬去印度尼西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