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钱换爱情
可洛娜即将去冰岛与英吉同居,英吉的朋友们表示担心他们进展太快了,英吉也表示还不打算求婚。夏卡娜发现萨波还没把纪念酒瓶处理掉,非常不高兴。乔许顺利抵达了中国,他预计与莉莉在两周内完成婚事。在丝塔乐搬去英国的前一天,才发现她与达普希因沟通不良,而不够钱买露营车,必须想办法在出发前想办法筹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