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灭一瞬间
詹姆斯和米塔莉亚搬进娘家,面对她父母一再催促生小孩,詹姆斯只能敷衍带过。达普希和丝塔乐再度因为金钱争执,两人对彼此的信任感岌岌可危。乔许受够莉莉总是把她的付出挂在嘴边,一言不合就拿离婚威胁。夏卡娜和萨波大吵一架后搬出他的公寓,似乎决心要离开他。可洛娜终于安排家人和英吉视讯,她却开始怀疑他对这段关系不够认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