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的偏见
詹姆斯和米塔莉亚的婚礼顺利举行,姊姊安洁也终于向他们道歉,但两人对于定居地依旧没有共识。英吉答应卡洛娜未来总有一天会结婚,但她无法相信他的承诺。乔许和莉莉决定如期举办婚礼,乔许答应付清尾款,但到了会场却发现信用卡刷不过,可能被迫要取消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