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帮倒忙
詹姆斯和印度尼西亚人米塔莉亚结婚后住在缅因州,但米塔莉亚的身体出现不明问题,两人决定搬回印度尼西亚让她求诊。乔许和莉莉在交友软件上认识,他决定搬到她的家乡中国展开新生活。可洛娜打算追爱到冰岛,和男友英吉生活,甚至放弃她的助产士学业。夏卡娜和萨波分隔两地太久,两人关系亮起红灯,于是她想快点回土耳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