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甦
回到过去的武道拼命想阻止东京卍会和爱美爱主开战,但Mikey和阿帕坚决不肯。这时,爱美爱主首领长内率领众人发动奇袭,怒不可遏的阿帕上前与长内单挑,却只能被年长两岁的长内单方面痛殴。然而Mikey却只站在一旁看着,完全没有要出手相助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