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仇
武道救了Draken之后回到现代,发现阿敦实现美发师的梦想,东京卍会也没引起导致日向死亡的那起事件。武道与直人再会并得知日向还活着,被他带着一同去见日向,却因耻于现在的自己根本毫无改变,于是在就要与日向碰面的前一刻拒绝并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