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
东京卍会召开新三番队队长任命仪式,被任命的新队长竟是原爱美爱主的稀咲。虽然有部分成员抗议,但Mikey说明为了跟新兴势力芭流霸罗为抗,东卍需要稀咲的助力,压制了众人的不满。但武道知道稀咲是让东卍变成恶党、再三加害日向还有阿敦牺牲的罪魁祸首,实在忍不下这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