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抗
武道与日向的弟弟直人握手的瞬间便回到了现代,并且与长大成为刑警的直人再会。为了拯救日向,直人拜托武道回到过去,阻止东京卍会变成犯罪组织的关键人物佐野万次郎和稀咲铁太相遇。然而为了改变未来再度回到12年前的武道所要面对的,却面对着东京卍会成员清水将贵(清将)当成奴隶虐待的处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