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未卜
血腥万圣节的大混战中,Mikey在一对三之下屈居弱势。虽然成功反击,但因被一虎用铁管殴打头部的伤势使他跌坐在地。芭流霸罗的成员们看号称无敌的Mikey貌似无法反抗,便想趁势杀了他。Draken和武道等人虽然想去救他,无奈根本无法靠近。而这时,从危机中守住Mikey的竟是那个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