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勞而獲
Mikey拜托武道把脱离东京卍会加入芭流霸罗的前一番队队长场地圭介带回来。虽然Mikey答应武道如果成功就会把稀咲赶出东卍,但也威胁武道如果失败了就要杀了他。就在武道为了与场地接触,从清楚不良少年大小事的山岸口中听说有关芭流霸罗内部状况种种的时候,芭流霸罗的第三把交椅羽宫一虎竟出现在武道等人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