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
处于人生谷底的悲惨打工仔花垣武道,透过新闻得知国中时的唯一女友橘日向,因被卷入犯罪组织「东京卍会」的内部抗争不幸死亡的消息。虽然惊讶于这悲伤的消息,武道仍照旧过着生活。但没过几天便在车站站台被人推下轨道。看着直逼而来的电车车头,武道做好自己就要死亡的觉悟,睁开眼睛却发现自己竟穿越回到了12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