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者教區
這次傑森霍斯的兒子奧斯汀將一同探索鬼屋,他們要去調查紐約奧格登斯堡的克萊爾別墅,這裡原本有一座大教堂和一間小學。據說,曾經在此居住的人們,他們的亡魂仍遺留在此地。最令人不安的是,這棟別墅裡有個被塵封已久的密室,裡面似乎隱藏著不可告人的祕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