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運豪宅
本集調查團隊來到了阿拉巴馬州的貝細麥,這裡有一棟歷史悠久的宅邸,因為靈動劇烈且怪事甚多,屋主委託團隊調查,在調查的過程中,他們逐漸發掘前屋主的背景,因為種種原因,他們可能不願意離開這房子,甚至與現任屋主也有關係,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