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依納爵的奇談
本集鬼屋大蒐祕,大西洋超協前往歷史悠久的聖依納爵醫院進行調查。除了原班人馬,這次更有來自《流言終結者》的客座調查員托瑞貝勒奇加入。一行人探查醫院各樓層的狀況,更必須深入此地的歷史以獲得真相。醫院過往的故事或殘酷、或悲傷,而他們能否成功捕捉證據,好解釋這裡發生的現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