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禍臨頭
本集調查團隊來到位於加州漢福的西大荒時期舊監獄巴士底,這裡曾廢棄多年,後來改建為酒吧和餐廳,但員工卻不斷在建築物內遭遇超自然現象,看到幽靈和鬼影,導致人心惶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