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代鬼魂
本次團隊跑到田納西州的羅斯蒙特,這是間由法官蓋的建築物。這個家族六代都住在這個建築物內,許多人都是在主臥室裡死亡。受到當地管理員凱特邀約,大西洋超自然協會開始調查此案件,有人說看到幽靈、有人說被觸碰…實際上到底是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