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陷恐慌
大西洋超協受託來調查發生在兩座歷史礦場內的鬧鬼事件,由於幅員廣大,他們邀請恐懼大本營的調查員前來協助。在百年前,亞格納礦場發生致命的火災,導致有47人受困於地底,一行人除了深入探查這段歷史外,也實際走訪現場和搜集幽靈的證據。驚人的是他們不只捕捉到確切的證據,最後也一解委託人一直以來心中的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