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博物館
超自然現象調查員兼《幽靈探險》節目主持人查克,聯手現代恐怖大師、電影製片人伊萊羅斯,從查克個人收藏的鬧鬼物品中取得靈感,為大家介紹當中最恐怖、最讓人毛骨聳然的靈異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