纏夾不清
排名不斷落後的尚恩離開維農的56號礦區,重回湯姆卡德礦區,希望在此進行冬季的最後衝刺;至今尚未開張的席克,在妻小前來冰原的狀況下面臨更大壓力,雖然有黃金進帳,但產量遠不及預期;開季至今一直不順的克里斯,打算擴編潛水團隊來場車輪戰,今天是檢驗新手潛水伕的時刻;只剩下一名潛水伕的維農迎來了本季最亮眼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