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力翻轉
冬季最後一天,各路採金客無不把握最後機會完成最後一潛。勢如破竹的克利斯突破調高一倍的季度目標,再度搶下冬季排行榜冠軍;急起直追的尚恩在回到主場後,產量迅速提升,同樣突破季度目標;勇猛的蓋瑞也率領維農團隊達成目標;席克跟克里斯雖然未能達成目標,但至少打平收支,繼續往夏季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