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入泥坑
手感持續發燙的克利斯把季度目標上調一倍到6.2公斤,而目前他的產量已經來到4公斤;流礦槽一直出問題的凱利團隊,雖然找到不錯的金況,但完全留不住黃金;內陸跟冰原兩頭跑的尚恩,已經著手進行內陸礦場計畫,冰上團隊很爭氣地幫他賺進足夠的黃金;維農的團隊又爆發衝突,收獲黃金的行動再次受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