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軍奮戰
打算善用免付使用費期間的尚恩,卻遇上水泵引擎故障,只能平白浪費一天;維農重新整頓團隊,金況雖然不盡理想,但磅秤上的數字令人滿意;克里斯想在少人作業的礦區闖出一片天,經歷連連挫折後,終於開花結果;克利斯的團員不告而別,單槍匹馬的他只能在冰原上冒著生命危險單獨潛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