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凍戰場
來到56號礦區作業的尚恩,有兩週免付使用費的優惠期間,為了籌措內陸礦場計畫所需資金,他必須好好保握這段時間。同為維農租客的席克團隊則是尚未找到值得開工的好地點。不斷改換陣地的凱利團隊,在收割者號國度瀕臨破產之際終於傳來捷報,收獲本季第一批黃金。天氣太冷加上團隊氣氛不太合諧,阻礙了維農的開工進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