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魚大戰
澳洲南澳省南端的南冰洋,每平方公里的鯊魚數量幾乎高居全球之冠。但一群大膽的潛水員不為所動,一季又一季克服恐懼,跳入海中,在海底尋找珍貴的青邊鮑和黑鮑。